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看了nico的影片真有種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觸

之前因為nico需要申請,所以我都懶惰沒去看,
昨天老頭跟我說nico有個超強吉光,
說狂電shoi的Bob,真是激起我非看不可的決心,
話說如此,我還沒找到那檔就是了,XDDDD,
但是真的看到一個超讚的吉光阿。
nico的申請方法我待會貼到置底好了,
不懂日文的人不妨點連結去看看教學。












觀賞影片以後的小記,

壁技用阿修羅斬劈落(B)以後,簡單接個振向RK,
對手如果受身就吃華嚴.......

露掃(ch)>立上RP LP LK>
吹雪>LP LK>
上面兩個最後都是接指切,但是婊吉光是等對手起身賞華嚴.........

Bruce的9LK可用吉光刀確反,其實應該蠻多這種東西的,要記一下就是了。

吹雪>4>6LP>dash>LP>卍葛*3(wall),對手是Bruce,搬運好連段。

忍法櫓落>3LP跟9LP二擇。

隼>卍葛*2>卍葛*5(1.2.3.5hit)>dash>4RP LP,這應該是吉光搬最遠的combo。

對手背牆>華嚴>3LP>吉光刀>後續應該還可以補個野槌踏,但是他選擇起攻二擇。

下撥以後不要再用3LP,
下撥>LP>卍葛*4>9RK(B)~~~

露掃以後的選擇可以再加一個鬼門跨(立上LK RP)。

吉光的左摔被解以後雙方換位,角落好用。

新增帥氣連段一枚,
隼>卍葛*2>卍葛>1LP(B)>彈割(二發目hold)。

背向可以聚氣!!!!!!

推測combo一枚,
日向砲>外法閃~金打>童子切一發目(B)~~~

隼如果擊中空中的對手,會造成對手不完全浮起,
此時可以補一個吉光刀,總比補2RK好。

吉光自相廝殺的話,任何背向技都可用吉光刀電掉。

4RP LP可以追後受身,追到以後對手如果想側受身,就準備吃接下來的無明十字劍。

無明十字劍以大絕招來說,發生快速,對手在牆壁時可以凹一下。

結論,媽呀,note怎麼這麼多,這個吉光太威啦,
話說回來,他的暱稱 にんにんちゃん,我怎麼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。
有點像之前玩劍魂2一個超強Voldo的暱稱。


最後補上Nico的申請教學,
http://hi.twbbs.net.tw/48399/photo/gallery?galleryId=7390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