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結果還是開了諾夫卡~~~

切,受到老頭、小周跟姐姐的唆使,
就毫不猶豫的開下去了,
目前勝率依然是一半一半,冏,
突然有種,就算是S++級或者是Z級腳色給我用,
我都還是只能把勝率維持 一半一半的感覺~~~
懦夫最近使用的心得也不多,
主要是有牆的話,搬運成功以後可以蠻痛的,
目前制式搬運法,
3RP>RK LP>dash LP*2>dash>RP LP LK(wall)>66RP(B)>LK LP RP or 4RP LP LK,
其實之前也想過先B再搬到角落,主要是B以後用4RP LP搬,
不過效果沒有上述好就是了,
另外有時候,RP LP LK雖然造成wall hit,但是諾夫離牆仍有段距離,
這時候改用666RP一樣可以在牆腳最低點槌到對手,
當然,這樣就不會造成B了,
此外,由於沒有傷害數值,
所以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wiki推薦的壁combo都是選擇4RP LP LK結尾,
我是喜歡新招LK LP RP啦,
有時候還可以補一個2WK,大概是對手沒受身的關系吧,

236LP hit以後,雖然可以直接RK LP撈起來,
但後續的點拳有時會歪掉點不到,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,
真的沒辦法的話也只能用4RP LP來接了,

中段部份,在諾夫右側是牆的情形,4RK LK實在是非常牛逼,

236RP>6RP RK,
之後接續的dash LP我還掌握不到時間,目前還是選擇66RP蓋腦,
這感覺要稍微練一下,

RK LK>2WK的連段非常暴力,只要RK (ch),
一下子就去了四割,

4LK也是拼ch的好招,
拼到以後不要忘記從LK LP開始,下撥也是阿~~~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