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

唉,打擊~~

雖然說自己也不算是多認真在玩,
但是輸給新手Bob,
並且招招都拼輸,這真的是有一點問題了~~~
話說讓我沮喪的不是中壢的Bob,
是九條的朋友,今天也正巧目睹他用米格魯凹跳踢幹掉姐姐,
其實也不是說新手就一定沒實力,
我注重的是對戰的過程,
就像下棋一樣,要有來有往,比心機,才好玩,
當然每個角色總是會有些強勢招,讓你可以輕鬆且無責任的面對某些狀況,
但是Bob也未免有點誇張,
或許是我沒有仔細去應對也沒有非常認真的對戰吧,
總之就是被LP LP RP、RP LP、2RP LP、3RP、9RK給搞死了,
偶爾失誤被接combo爆血那是該認了沒錯,
但是一直拼輸一些P系列,真的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,


另外不得不順便說一下某些玩家的心態真的可議,
尤其是天線寶寶大頭目,姐姐知道是誰,老頭、小蛇也知道,
當然我並沒有直接受到口頭"指導",這是不幸中的萬幸,
但是很多東西由態度與打法的轉變,馬上可以傳遞給坐在你旁邊的對手,
現在玩鐵拳的大部分也都可以算是上班族老頭了,
大家都花血汗錢花時間出來玩,有沒有必要把敵意表達的這麼明顯,
像小洛打的那麼無恥,但是下了台大家也是打打鬧鬧閒扯淡,
你不一定要跟我們混的很熟,但你也不需要大家都照你的規則來玩吧,
達不到你的標準,就臭臉+敵視,這又何苦,
我也不認同小洛的打法阿,我認為他這樣使用Law跟我心目中有所差距,
我認為他逢威就是媽的磨耐性,但是又怎麼樣,
講簡單一點,你們那一掛的朋友,每個打法你都認同嗎?

台灣玩鐵拳的對手就這麼幾個,再挑三撿四就沒人了喔!!

話說我自己也快要上班了,以後打電動的心態應該會轉變不少吧。

2 則留言:

kujo 提到...

XDDDD天線寶寶大頭目XDDDD 是指熱液體嗎XDDD 還是小係物XDDDD
我覺得挑三檢四的人很多啊,龜卡或是挑主副機的也不少就是了(耶?)
另外打法單調的確也算是一種打法,不過連這樣也不能應對那技巧派不就太遜?
只要冷靜應對就可以了啦,詳細的我已經寫在BOLO上了~

別想太多,不會打的角色研究一下就能補正了,另外就是出招可以在大膽一點。
吉光那個帶牆壁的網頁去研究一下吧~

小洛 提到...

阿拎阿巴勒~恨意這麼深呀

law......哈....就定型了啦......男性版的妮娜!!

埃唷!認識的都知道我是污血為優先

浮空....心理....幹!又打不贏其他人還考慮到那麼多幹麻

k8sir你就饒了小人我吧

跟你打也說過了 我就是打不贏k8桑阿

不過你這篇可以給很多人一點提示

打贏打輸一回事.......但是與人切磋的心態很重要

一直怪東怪西的是不會有人給你很正面的評價(雖然我也是啦)

也不知道我在說啥!反正來給k8桑灌灌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