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BR吉光的攻略網站

http://yaplog.jp/tom50/
這上面有講一些新combo,
有些還蠻扯的,
一些好用技也有特別去介紹,frame數值也報的很清楚,
所以大家請去參考他的網頁吧,
唉呀,我好懶惰,哈哈。

好吧,補一個他網頁上沒說到的combo,
現在露掃(ch)以後接立上RP LP LK已經不多了,
除非背後有牆壁,那還不錯搬運,
日式的接法現在普遍改為露掃(ch)>橫移取消蹲狀態>3LP~~~~自行衍生,
但是昨天無意中發現:露掃(ch)>立上LK RP(B)也是可以的,
對於反應慢如我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

總是要說點感想嘛...
畢竟也瘋狂投幣三日,
有人說吉光變強了,我個人是覺得....鐵六的時候吉光會弱嗎?
應該是說打法跟以前不一樣了,
舊有露掃不能凹,但是又多了新的好用技給你婊別人,
整體性能的漲跌加總是差不多啦,

話說昨晚變裝成了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後,
突然大跳燈,連續的lucky,直到現在我的卡片還在閃,
要不是聽我弟說老母開嗜血了,我還真不想回家。
總之呢,lucky後我賺了一大筆錢,想說要換個頭部,
不然吉光2P頭跟新世紀福音裝還真不搭,
老實說我還真心期望有凌波零頭或者明日香頭的......
由於也不懂那些古怪的英文日文到底是寫甚麼,
我就買了個50萬的頭啦,
一對戰下去,幹他媽的,是個碗公....碗公....碗公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難道我一輩子就是丑角嘛!!!!!
之前才有壽司頭的說.....


不過我昨晚回來後在影片上有看到對應福音戰士裝的頭部了,
是一個類似機器人的頭啦,搭是很搭,但是不怎麼特別。
突然覺得碗公也沒那麼差了(默


回來談使用面的感覺,
我個人是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汙+橫移動+跳踢了,
沒想到抱持著這種心情去對戰的成效還ok,
至少在進攻面來講有效率許多,
反正以前的立上途中1LK這個超難按的下汙,現在終於改成2LK,
當然是能汙就汙,
必要的時候2RK也不留情面的踢下去,
然後再解釋:阿~~露掃怎麼按不出來,抱歉啦(幹,太假

目前大致上掌握了80%的持刀狀態技,
納刀技這一代強化不少,
也許會有特定的偏執狂只用納刀吉光也難說....


詳細的套路等大家都會防了以後我再補強,哈哈,
適時的藏私是必要的阿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