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

怒阿~~我剛寫的李超爛小記.......

媽的逼,我腦殘手賤,

不小心按到上一頁的快速鍵,

所以它就這麼流產了,

總之,我看了一個叫做Beginner的Lee(from korea),

讓我又心猿意馬了,

Bruce再會,你太黑了~~~

3 則留言:

kujo 提到...

還蠻容易發生這種鳥事情的
例如BS鈕就很容易還原到到一頁等等...
我在撰寫BLOG的時候也發生過幾次吧
總之最保險的還是寫在TXT上再貼過去吧

另外,JB李在大對決DVD裡面也有出現喔~

KAI 提到...

我也常PO文
然後按錯鍵~

馬的B....

還是先在記事本上打比較保險...XD

tekkenlife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JB李原來就是那個茶柱阿,但似乎沒有暱稱般的好運氣,
看起來是被BriBri丸給強暴了,
另外我看出端倪了,
我想我說的沒錯,他B完以後,用4RK並沒有直接進狼構喔,
他是4RK扣地以後,再重新手動進構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