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新手光環???

對於認識的人我並不那麼愛說重話,

但這也是為你好,如果你覺得是你,

如果你覺得你能承受指責,請往下看,

放心,沒什麼技術層面的探討,

純粹心態探討。
"跟新手打不要用摔"、"跟新手打不要用下段"、"Ya,我一個新手打贏了xx名人,好爽",

這幾句話說真的扎在心理一陣子了,

只不過上班懶惰寫東西,就讓他扎在那,

現在有心情就抒發一下吧,

=====
恕我開頭先質問你:

你覺得你有多新?你還要自稱新手多久?
=====

接下來我說我心裡的想法:

combo都會接了,很強大阿,

被你賽到浮空一次我就輸一半了,我哪敢怠慢,

打贏我不打緊,很好很牛逼很有前途,這本來就是好事,

媽的卻用新手光環來酸我!!!!幹,下一場老子一定給你死,

更何況鐵拳本來就沒有人規定要怎麼打,

新手、老手、高手,是怎樣,哪個老闆發名牌了??

不能電新手? 誰定的規則??

我也當過新手,倒也是被一堆下三濫電的亮晶晶,

摔跟下段還有簡易二擇已經是比較高明的電法,

我以前蠢到連吉光十連技都不會破,就被不可擋技給掛了十幾場,

龍聲中段腳跟下段腳也是吃死我100元,

錢投了還不是閉起嘴巴玩。

=====

好,以上是心中最直接的聲音,

接下來溫和一點,

幹他媽的,溫和個屁,你明明就會玩了,明明早該接受進階的試煉了,

別被幹掉了還在吱吱歪歪,

你總要練會基本程度的猜解摔,你總要體會如何避免二擇,

除非,你只想當一個只會電新手的新手??



以上,參雜了上班情緒的黑暗發言

2 則留言:

叉燒 提到...

> 你覺得你有多新? 你還要自稱新手多久?
> 媽的卻用新手光環來酸我!!!! 幹,下一場老子一定給你死


這是衝著小弟來的嗎?
( DR 時期在連輸多場後僥倖贏過 K8 大 1 次 ...
但小弟當時應該沒這麼囂張說 )

tekkenlife 提到...

板主回覆:
您多想了,
這是鐵六之後的事情,
順帶我也說明,我的實力真的普通而已,
贏我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
我頂多比新手早玩幾年,
打贏我,很正常,認識我的老玩家都很清楚我下防薄弱,大概都知道我的弱點在哪,
如果你剛好發現,那也是可以很容易的幹掉我,
我只是想表達,除非很熟,否則對戰時盡量不要講些五四三,
基本的尊重要有,
更何況這篇文章的主角,我可是某種程度上認可他的實力的,
但是躲在新手盾牌後面說閒話是讓我當時蠻生氣的,


anyway,都隔這麼久了,怎還有人在意這篇文 :p
殺傷力很強嗎?

話說,您哪位,用什麼腳色,有機會認識一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