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被包超電了的一些想法

最近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他連續挑了快100元,
感覺一開始還在互相試探,
但後來被抓到心態以後,幾乎是被教育居多...

最明顯的是有一個燈他用Bryan,光是用214LK(ch)>214RK就玩死我了,
當然他是故意這樣的,
我那時候還有點惱,回他說你好像就用兩招而以,
他也不太想應我:你不擋下段,我當然就一直用阿..

後來想了一想,確實是心理被抓到..
掉入了簡易二擇的心理,
214LK hit有利,他就是看準我不敢動又不敢蹲,
然後我又拼一些爛招,當然老是撞ch,
其實那種狀況應該大膽的賽個隼的,就算猜錯了,他也會有警覺。

簡單來說,我臨場應變太慢了,修正節奏的速度不夠快。

之前跟小蛇打也是,
就被算準我愛前衝或者吹雪,
都瘋狂BD了,我還不跟著龜一下.....

還記得以前九條有篇文說:對手越希望你怎麼樣,你就越不要往那個方向做就對了。

另外,昨天後來跟包抄打到最後,出招開始變得猶豫,
出招只要慢那麼幾毫秒,馬上被Bryan膝蓋ch了好幾次,這我下一篇檢討好了。

沒有留言: